叶绯

杂食系,好色(🎀 ֦ơωơ֦)🌟考研狗

 

笼.番外.十六年前的一件小事

壮哉我明月姐!(是的,我活过来了。)
——————————————————————
姚明月从小到大都不是一个可以被定义为正常的女性
在这样一个新旧交替的时代,她从头到尾都走在最前端。
她不裹脚,在教会学校念书,孤身一人去国外求学。回国后,从普通科员一路爬到情报处处长的位子。
然后阴沟里翻船,嫁给了罗碧。
按照正常的理论来讲,她应该辞去自己的职务,安心当她的司令夫人,相夫教子搭理内宅什么的。
然而她是姚明月,一个不能用常理定义的女人。
她是要反抗这桩包办婚姻的。罗碧的公邸没有一天安生的时候,三天一动手,五天一枪战,吵架是日常标配。
姚明月三天两头回娘家,后来干脆给自己买了栋洋房,还起名字叫美人阁。
大概就这样过了一段日子,等到情报处和司令部的其他人员发觉自家上司的每天的破口大骂里多了些秀恩爱的意味时,姚明月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期间发生了什么,可能只有新换的西洋弹簧床知道了。
姚明月的产假是从怀孕的第五个月开始的
罗碧很早前就要求她休产假了,但是姚处长根本就不听。
上蹿下跳的,还亲自去抓人,直到动手的时候,从舞厅二楼跳下来差点把自己摔流产。
忆无心能够出生的还真是福大命大
从那之后,姚明月就消停了许多。
知道所有人都觉得白日无迹要升正处的时候,还没出月子的姚明月抱着孩子的回到刑讯室训口供。
然后被赶来的罗碧打横抱走。
姚明月坐在椅子上,翘着脚。紫罗兰色的襁褓将怀里的婴儿裹得严实。姚明月轻轻拍着女儿,还哼着儿歌。
“把嘴塞上,不要吵到我女儿睡觉。“姚明月指挥着。
用一种漫不经心的,轻柔的调子说着:“我时间不多,罗碧很快就会找过来。你最好快点交代,战神大人可是会杀人的。“
鞭子破空的声音夹杂着犯人喉咙里含糊不清的声音,却并不能盖住姚明月的软语
“我一直认为不开口的犯人跟死人没有区别,死了就死了。“
“抓紧时间吧,罗碧来了你要是还没招的话,就真的要死了。“
“其实你说不说也是一样,苗王要他死,难道还差你一份口供吗?“
“实话跟你说了吧,不管你招还是不招,你的主子都是难逃一死。“
科员捧着口供,崇拜的跟在姚明月身后,眼睛好像在发光
处长威武!
白日无迹硬着头皮承接罗碧的怒火,庆幸千雪军长拦着,他还有大把人生要为苗疆奉献,不想英年早逝。
明月啊!明月!你真是害惨我了
“都吵吵什么呢!小点声,吵到我女儿睡觉了“
罗碧听着那慵懒的声音,额头上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
“哈哈···哈,藏仔先回家,先带姐仔回家哈!有什么事回家说哈。“千雪孤鸣一个劲冲姚明月使眼色,觉得自己心好累。
姚明月看到罗碧的脸色了,也知道自己这次做的有些超过了。难得的没有说什么,乖乖走到罗碧身边。
“下次不会啦···“
“你还想有下次?“罗碧说着打横抱起了姚明月,怒气冲冲就往外走,手上力度倒是拿捏的恰当,稳稳当当抱着妻女上车
千雪倒是松了一口气,心里抱怨起他哥,当初是为什么要给炸药和打火机做媒。

  40 1
评论(1)
热度(40)

© 叶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