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绯

杂食系,好色(🎀 ֦ơωơ֦)🌟考研狗

 

【恨心】一个小后续

忆无心伸出手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在想着什么。
那人在叫她,她就挑开车帘,伸出了自己的手。
仿佛本来就该这样。
忆无心没有带护腕,那只宽大的手掌捉住她的手腕,掌心的温度让她觉得有些炽热。
她觉得自己被那人拉扯得飞了起来,一托一送她就坐在另一架马车上。
“你是谁?要带无心姐姐去——?”最先发声的是七巧。
可惜话未说完就被冰剑捂住了嘴。
无心和黑白郎君的事,冰剑大概是知道一些的,她并不担心忆无心和黑白郎君在一起会怎样,只是面对这个名震天下的狂人有着本能的畏惧。
忆无心从幽灵马车探出头来:“我要跟七巧说几句话。”
“不要消磨黑白郎君的耐性。”
“哉啦哉啦!”忆无心总是能够准确的理解男人的潜台词,“冰剑姐姐,七巧就托你照顾啦,不用担心我,晚些时候我就会回去了。”
“一个月。”黑白郎君忽然出声。
“哈?”
“啊?”……
几个人同时出声。
“本郎君带你去寻医,一个月后。”黑白郎君坐上车辕,仔细看着无心的眼睛,“黑白郎君将以神蛊温皇的失败为快乐。”
冰剑:……
所以说跟黑白郎君根本没道理可讲。
冰剑看着那架骨头马车绝尘而去,心情复杂,但也松下一口气。

“黑白郎君”
“恩?”
“黑白郎君”
“在”
“黑白郎君”
“何事?”
“我就是想叫叫你。”忆无心歪着头,笑出梨涡来。这样明媚甜美的笑容在对抗魔世的那段岁月中不曾出现在忆无心的脸上,也不存在于黑白郎君的记忆中。
在黑白郎君的记忆中,这个女孩还不曾如此笑过。
如果,能加上一双流光溢彩的眼睛……
“哼!庸医。”
“啊?你讲的是温皇叔叔吗?”忆无心咬咬嘴唇,“不要这样说,温皇阿叔是我见过医术最好的人啦。是我…伤得太重而已。”
黑白郎君看着女孩,沉默半晌。
就在忆无心因为这忽然你沉默有些不安时,黑白郎君说到:“本郎君,要你能看见我。”
忆无心有些不知所措,张了几次嘴都不知如何回答。
黑白郎君也没有期待忆无心会说些什么,只是默默靠在车门。
他闭着眼睛养神,忽然听到女孩说了一个字。
“好。”

  38 5
评论(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绯 | Powered by LOFTER